Bloggo

Things that make me ping are love, women, classical music, good writings, unique ideas, childlike innocence, fair play, beauty...and this blog is about these lovely things...

Saturday, February 04, 2006

My love--the version in Chinese


我是一個大事冷靜,小事衝動;愛靜,久了又不耐寂寞;想中六合彩頭獎,卻不貪便宜;好讀書,而不求甚解;渴望有一個可以執手終老的伴侶,又先後跟愛的人分手...還有的是,嗜聽古典音樂、行山、與三五知己談天;不煙不酒,不愛應酬;至於女人,當然是愛的。

戀愛是人生最美麗、最精緻、最激蕩的經驗;可惜的是,這經驗不能天長地久。最近才知道,人對所有的疼愛,都會在一段時候之後,自然終止,而這是人的生理構造的自然反應,跟個性道德,通通無關。 我未見過一對結了五年婚之後仍然快樂幸福的夫妻。人前人後是兩副臉孔的,比比皆是。

因為愛情是這樣美麗精緻,所以我追求之,珍惜之。同樣,我認為人生的目的是求快樂,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不再快樂,那便應在發酵到怨懟之前,和氣分手。

但我仍然期望可以找到例外,找到一個可以終老一生的愛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